上好佳

0202了还在搞直

【沐似秋光12h/8:00】臆想

——ooc和刀子都归我,最后一点甜归你们。

——超甜的不信你们就看下去。( '▿ ' )

——前面真的是妄想病友互帮互助啦。相关都问了百度,那个小娘们知道的多。

——如果设定有问题私戳我呀。

——

雪花一片片飘落。

——

307号病房里弥漫着腐朽的味道。

灯没有开。

一个姑娘沉默的坐在病床上,双手无意识的攥着背后的靠枕。

她头低的很低,像是要浸在无边的黑暗里溺亡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病房外隐隐传进来的私语声,轰的一下子,打破床上的微妙平衡。

年轻的护士走进来,鞋跟在大理石地板上敲击出轻快的嗒嗒声。她看着漆黑一片的房间里安静到极致的姑娘愣了愣,随即若无其事地伸出手打开了灯。蜷缩在病床上的姑娘终于缓慢地抬起头,一张清瘦而秀气的脸使护士小姐松了口气。她不由得怜惜起这个姑娘来。

毕竟,漂亮又可怜的女孩子总会引起别人的关注,

无论同情还是厌恶。

——

这层的护士们早就听说了307病房里住了个妄想症的姑娘。

年轻单纯的像欢快的鸟儿一样的护士们,按捺不住心中那一丝丝不同于可怜或者害怕的,异样的兴奋和好奇的情绪就像烟花一样炸了起来。

例如眼前这个所有人中第一次进入这间病房的护士丹丹小姐一样,她们都很想进来看看。

此时丹丹正要将针头扎入姑娘苍白的皮肤中——没人料到,变故就发生在下一秒——

姑娘开始疯了一样的挣扎,双手抬起来无助的捂住脸尖叫,年轻的护士吓坏了,触电似的松开姑娘的手臂,推开门跑了出去。

然而惊恐的喊叫依然断断续续的传出307——快速地扩散,蔓延到了到电梯间里。

叶修的右眼皮开始疯狂的跳动起来。

他本没有放在心上,直到他听清了声音的主人。

那一刻,心跳也仿佛要停止。

他拼命的按电梯键,门开了的那一刹那,他不顾其他人异样的目光飞快的奔跑。

他冲进去,抱住床上歇斯里底尖叫的女孩一遍遍说:

“沐橙,沐橙…不是你的错……”他用下巴抵住疯狂的挣动的女孩,双臂紧紧环住她,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。

被唤作沐橙的漂亮姑娘渐渐平静,她把头埋在叶修的怀抱里低声呜咽:

“是我害死了哥哥……我没有哥哥了……我不该活在世界上啊……我不应该…为什么要救我啊…”

她反复低声呢喃着……叶修也没了声音。

他垂下眼眸,眼睛里盛满了晦暗不明的光芒。

“我们都有罪…本应该是我们的…”他说。

那天苏沐橙出院了。

叶修沉默地把她接回了家,

她走进房间,反手锁住门,灯依然没有打开。

本应该在这种年纪明艳不可方物的少女却被黑暗扯住了裙摆。



沉溺。

——

二人之间仿佛隔了一个世界。

苏沐橙依然蜷缩在床角,眼睛盯着天花板。

手边放着一瓶安眠药,边上还搁着一把水果刀。

她嘴角漾起久违的笑意——

“哥哥,你想我了吗?”

女孩眼里带着纯粹的笑意,后仰,倒在床上。

叶修推开门的时候,第一眼就看见了散落满地的药片——与似乎是睡着了的,带着恬淡笑容的姑娘。

仿佛早有预料般,叶修冷静异常。一次次在脑海里反复演练的场景被搬上眼前,几乎是下意识地,刀一寸寸刺入少年柔软的皮肤。

鲜红的血液溅射满地,染红了散落的药片。

——
 几天后,

邻居发现并破开门的时候,
 只看见了映入眼帘的带着同样微笑的一对仿佛兄妹的少年少女。

他眼里逐渐被恐慌浸染,一个不慎——

就这样从楼梯上直直的滚了下去。

“咔嚓”。分外清晰的骨骼断裂声在空旷的走廊引起阵阵回声。

鲜血顺着楼梯的转折一点一点向下流淌。

……

苏沐橙恍然地惊醒。

熟悉的陈设,熟悉的人,甚至是熟悉的敲击键盘声。

好像是在梦里。

她眨着眼,怔怔的看着对着她笑的叶修和…哥哥。

甚至还柔声问她——

“沐橙怎么了?做噩梦啦?”

熟悉的三月阳春般的笑容。

于是她胡乱抹了把脸,也挂上同等温暖的微笑,

“没事啦。哥,我要抱。”

她俏皮地眨眼。

苏沐秋给了妹妹一个拥抱,放心的转身了。

所以他没看到,妹妹毫无预兆地红了眼眶。

这次,她不会再把他们弄丢了。

ps:我是渣渣。救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